服務簡介 - 洗衣宅急便


如何使用
顧客可以電話或WhatsApp與我們聯絡,安排職員上門收取衣物。磅洗及乾洗滿$300起,免費上門,方便無憂。
聯絡號碼:6629 1949
 

「洗衣宅急便」上門收送服務,上午11:00前落單,即日上門收取衣物;上午11:00後落單,翌日收取衣物。
衣物收妥後,我們會以 WhatsApp 或電話與顧客聯絡,確認單號、服務費用、預計送還衣物日期及銀行入數號碼等資料 (匯豐銀行: 411-281-116-838)。顧客只需把入數記錄的圖像以傳真或 WhatsApp 寄給我們便可。我們的職員將盡快於指定日期內送還已洗淨的衣物。
上門收送洗衣服務,特別適合清洗大型物品,如被鋪、大形毛公仔、冬季衣物等。不論乾洗、磅洗、洗鞋或洗手袋,只要消費滿300元起,我們即可免費為您提供上門收送洗衣服務 (按此參考洗衣價目表)
 

Sunshine 24 的專業洗衣廠房位於新蒲崗,佔地20,000呎,備有高級及專業的洗衣設備。為提高生產效率,本公司參考了日本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模式,並採用「五常法」環境管理,以提高營運效率,務求使顧客的衣物能獲得最妥善的護理。
 

搭入夏季,是時候把厚厚的大褸清洗及收起。現在只需以電話或WhatsApp聯絡我們,乾洗最低消費滿$300,即有專員免費上門取衣。大概2星期清洗完成後,會再有專人與你聯絡安排衣物送回時間。

除了日常衣物需要清洗外,手袋也需要經常護理。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提供手袋及皮革清潔護理工作,讓你的手袋保持常新。

我們提供乾洗及存衣6個月服務。最低消費$300,即有專人免費上門取衣, 六個月後我們會通知你送回時間,並安排專人把衣物送回府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