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- 我們的優勢

「Sunshine 24」為陽光洗衣集團成員之一。集團實力雄厚,分店超過60間,遍佈全港,是家庭用戶市場的領導者。其管理團隊擁有超過20年專業洗衣經驗,服務不斷推陳出新 。 「Sunshine 24」是全港首間集自助洗衣、乾衣及「速速磅e櫃」自動磅洗服務於一體的24小時自助洗衣店。店舖選用美國頂級Dexter專業洗衣乾衣機,操作簡易,自動入鹼及柔順劑,洗衣效果無出其右。不論窗簾、床舖或日常衣物,均能清洗乾淨。 專利設計的「速速磅e櫃」,方便早出晚歸的用戶把衣物寄存給我們清洗,洗淨好的衣物可於隔天取回。存取時間24小時任擇,方便快捷。 公司另設上門收送服務,令顧客可安在家中,享受自在自主的專業洗衣及乾洗服務。
 

陽光洗衣集團於1993年成立,至今超過20年,分店數目超過40間,是全港最具規模的連鎖洗衣店。陽光洗衣集團的專業用心服務,深得顧客認同。

集團實力雄厚,於新蒲崗自設20,000呎廠房,備有高級及專業的洗衣設備。其生產模式採用日本最先進的自動化系統;而營運上,更以「五常法」方案管理,務使顧客的衣物能獲得最妥善的護理。

集團的管理團隊,一直秉持以「為仁由己」及「以工作育人」的信念來領導超過200名員工。公司的核心價值,是同時滿足顧客及員工的需要。公司的在職培訓貫穿中西管理哲學,員工在個人成長之餘,更懂得從顧客角度考慮,提供更佳的服務。

集團一直以突破性思維來改善其營運效率,並推出嶄新服務領導洗衣市場,如24小時自助洗衣乾衣服務、專利設計的「速速磅e櫃」自動磅洗服務、自動包裝機、豐田式生產管理、洗衣宅急便等等。